法拉第未来电动SUV后视镜图发布 融合摄像头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7 09:38:37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越来越被汽车业界瞩目的CES展将于1月正式开幕,乐视战略伙伴法拉第未来将在车展上发布其首款量产车。近日有关该车的预告视频与图片陆续公布。

法拉第未来电动SUV后视镜图发布 融合摄像头

据外媒12月24日报道,法拉第未来公司日前再次发布了新车的最新预告视频,显示了车辆的外后视镜部分。新颖的设计融合了传统的车镜与朝向后方的摄像头。法拉第表示,后视镜可以起到提示与警告的作用,但本身不能起到主动的保护作用,只能映照出车辆后方的情况,不能做出自主的反应。法拉第新车的后视镜设计将车镜与首相头融合使用,将作为模板部件,如果未来得到批准,方便车主拆掉后视镜,使用摄像头。目前汽车侧视摄像头仅在日本可以合法使用。

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车型是电动跨界车,将于1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上亮相。此前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到贯穿车头的日间行车灯带。法拉第未来品牌LOGO位于“倒V型”格栅中。引擎盖造型设计十分流畅。

该车据称搭载98千瓦时电池,续航达482公里。在预告视频中该车还自信地挑战了宾利添越、法拉利488 GTB以及特斯拉X P1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