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放弃参加2017法兰克福车展 数字营销成新欢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7 09:38:3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12月24日报道,标致市场总监Guillaume Couzy近日宣布,标致将不出席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他表示公司将取消对于车展的资金投入,转向数字营销模式。Couzy称,过去三年间标致在数字营销上的投资比重从15%上升至30%,2020年预计增长到50%。

标致放弃参加2017法兰克福车展 数字营销成新欢

此外,标致还在寻求新的方式来进行车型推介,特别强调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车辆的活动。不过有些方式会显得略微激进,就好比这次放弃参加法兰克福车展。Couzy表示标致不参加车展的另一方面原因是其仅1.7%的微小德国汽车市场份额。

其实,标致也并不是放弃车展而选择互联网的头一家汽车制造商。最近,福特。沃尔沃和劳斯莱斯都没有参加2016年的巴黎车展而是选择了与数字更为相关的活动。阿斯顿马丁也未出席巴黎车展,其CEO安迪 帕默(Andy Palmer)表示:“很多人都以为我们会一次不落的参加每一次车展,然而事实上是比起投资参加车展,有许多更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

各大汽车制造商们也很青睐例如消费电子展(CES)之类的各种科技展览。2017年1月1日,标致集团将携其新车亮相CES,奥迪也将带来最新技术,与此同时,现代还将展示自动驾驶汽车Ioniq。法拉第未来也将在CES上揭示其电动跨界车。(实习编译:束佳阳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