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改款i8或于明年亮相 性能更高里程增长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7 09:38:37

【环球网综合报道】 宝马i8混动超跑问世已经有3年有余,近日有外媒消息称,改款 i8将于明年发布,会有一系列的改进。新款车将基于Formula E安全车汲取灵感,搭载新电池,性能更高,续航里程更长。

宝马改款i8或于明年亮相 性能更高里程增长

动力方面,新款i8功率将提高15马力,总功率达372马力(277千瓦)。作为参考,现款i8从零加速至100公里 /小时仅需4.4秒,而新款i8所需时间将更短。此外,由于采用Formula E车型的10千瓦时电池组,新款i8里程将更长。

新车还将对底盘进行调校,包括上交叉臂、弹簧和减震器等的改进。

自2013年月11月上市以来,i8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万辆。有消息称,宝马将在2018年推出敞篷版i8。宝马最新电动化车型计划包括推出改款i8、i8 Spyder、新款i3、纯电动X3和3系,以及一款纯电动MINI车型。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