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郎征转投华夏成定局 徐云龙离队只差官宣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08:57:04

张呈栋郎征转投华夏成定局 徐云龙离队只差官宣

昨天,国安结束了休假,重新集中开始准备2017赛季的比赛。而从归队的人员中,我们不难看出部分球员的去向。

昨天上午,国安全队在工体集中,随后就前往北京体育大学进行训练:因为工体的球员宿舍正在进行装修,训练之后洗澡不是很方便,因此国安联系北京体育大学,希望在前往海口训练之前可以让球队在北体大训练,北体大方面很爽快地答应了。昨天下午,国安队员分批进行了恢复训练以及身体机能的测试,而直到本月底去海口之前,国安都将在北体大进行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结束租借重新回到球队的巴顿以及以转会形式加入国安的张力和姜涛,昨天都出现在了球队的身体检测中。

有来的就有走的,昨天的归队人员中没有徐云龙、张呈栋和郎征。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张呈栋和郎征已经确定将要离开国安,他们加盟华夏幸福也已经不是秘密。至于徐云龙,尽管还没有最终对外宣布,但是从他已经不归队参加训练这一点不难看出,徐云龙离开国安,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