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之子:我的打法内外兼修 自信未来比父亲更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08:57:04

NBA传奇中锋奥尼尔之子沙里夫-奥尼尔是目前篮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因为是将门之后的关系,沙里夫也备受媒体关注。据八卦媒体TMZ报道,沙里夫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打法内外兼修,有信心在未来成为比父亲更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沙里夫还透露,父亲说自己已经比16岁的他更强了。

奥胖之子:我的打法内外兼修 自信未来比父亲更强

沙里夫现年16岁,身高已经长到了2米06,是目前美国篮坛备受关注的一个星二代。沙里夫的球风和父亲并不相同,目前已经展现出了卓越的篮球天赋,但是他的打球风格却和奥尼尔完全不同。沙里夫弹跳劲爆、能里能外,拥有着一手不俗的三分球能力,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罚球水平也相当不错。

那么,沙里夫认为自己在未来可以比父亲更强吗?对此,他自信地表示:“是的,首先我要把父亲的那一身技术都学到手,然后我要变得更加强壮。我还要打出自己的比赛风格,不仅仅内线技术出众,在外线也同样优秀。这样一来,我认为自己可以闯出一番天地。”

“父亲还说我已经比当年16岁的他更强了。”沙里夫接着表示,“当然,我也没有看见过16岁的他是什么水平。所以,这只是他说的罢了。”

奥尼尔是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他的篮下威慑力几乎无人能比。沙里夫能说出要比父亲更强这一番话,也足见他强大的自信心。

奥尼尔对于这个儿子也是非常溺爱,愿意牺牲一切为儿子铺路。此前,为了增强儿子的信心,奥尼尔就甘愿站在篮下被其骑扣。从视频可以看到,沙里夫从三分线外开始助跑启动直杀篮下,而他的队友则顺势将球传到了他的手中。沙里夫接球后直接起飞,骑着奥尼尔完成一记气势十足的单手暴扣。而整个过程,奥尼尔站在篮下一动不动,似乎还唯恐自己忍不住要发力进行对抗,反而伤了自家孩儿。

要知道,奥尼尔作为一代内线霸主,在他打球的年代,任何敢于在篮下挑战他霸权的球员,都会被他狠狠拦截的。谁能在篮下如此羞辱奥尼尔?看来,也就只有他的儿子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