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空间提升显著 实拍大众Tiguan 330TSI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27 08:14:32
颜值/空间提升显著 实拍大众Tiguan 330TSI

颜值/空间提升显著 实拍大众Tiguan 330TSI 颜值/空间提升显著 实拍大众Tiguan 330TSI 颜值/空间提升显著 实拍大众Tiguan 330TSI 颜值/空间提升显著 实拍大众Tiguan 330TSI 颜值/空间提升显著 实拍大众Tiguan 330TSI 颜值/空间提升显著 实拍大众Tiguan 330TSI 颜值/空间提升显著 实拍大众Tiguan 330TSI 腾讯实拍腾讯汽车原创报道组2016-12-27 07:43

分享

0评论

隐藏

进口大众全新Tiguan是大众集团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品质自不用多说。先期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颇有试水的意思,随后的国产才是重头戏。此次,全新Tiguan共推出了四款车型,1.4T起售价为26.28万元,2.0T起售价为31.68万元,价格上并不便宜,毕竟作为一款原汁原味的Tiguan来说,性价比不是它的优势。而国产版本的途观(参配、图片、询价)还要等到明年,今天我们还是先去体验一下进口Tiguan的魅力吧。

颜值/空间提升显著 实拍大众Tiguan 330TSI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