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申花追求迪马利亚 打造前场超级三人组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07:15:47

外媒曝申花追求迪马利亚 打造前场超级三人组

近日,有外媒爆料迪马利亚球星有可能来中超踢球。据《太阳报》等媒体爆料,追求这名阿根廷球星的中超球队是上海申花。

迪马利亚曾经是皇马绝对主力,但在2014年以约6000万英镑高价转会曼联,不过他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只踢了一个赛季,然后就以4400万英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巴黎换帅,迪马利亚和新帅埃梅里矛盾频频。

最近一段时间,迪马利亚被埃梅里弃用,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前景非常黯淡。由于中超土豪砸下重金签下或者求购大牌外援,引发了世界足坛的震动,迪马利亚也同样如此,之前媒体爆料他有可能也来中超淘金,并且有中超俱乐部确实想要引进迪马利亚。

《太阳报》称追求迪马利亚的中超球队是上海申花,申花方面和迪马利亚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接触,而且还开出了非常丰厚的转会费和年薪,这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比较满意。

如果申花能够签下迪马利亚,俱乐部有望打造迪马利亚、特维斯、莫雷诺的前场三叉戟,这三人组的实力堪称亚洲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