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饺子!湖人打破3年不胜快船魔咒 杨少侠亮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07:15:47

吃饺子!湖人打破3年不胜快船魔咒 杨少侠亮了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在本年度圣诞大战最后一场战役中,洛杉矶湖人最终以111-102击败洛杉矶快船,在将西部第三拉下马的同时,也结束了对这位同城死敌的11连败。

快船此前对湖人的11连胜,追平了队史对一支球队第三长的连胜纪录。

上一次湖人战胜快船,还要追溯到3年前。2013年10月30日,湖人同样是坐镇“主场”,凭借保罗-加索尔(15分13板)以及三位替补——泽维尔-亨利(22分6板)、乔丹-法玛尔(16分6助攻)的出色发挥,紫金军团最终以116-103击败快船。科比-布莱恩特受伤病伤病,未能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尼克-杨成为了目前这支湖人队中,唯一一位两度击败过快船的球员。在三年前的那场比赛中,尼克杨10投3中,罚球8中6,得到13分。本场比赛,杨少侠表现亮眼,他9投7中,其中三分球7中5,贡献了19分。

本场比赛,尽管湖人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一度领先多达15分,但他们还是在末节遭遇到了来自快船不小的冲击。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快船机枪上膛,打出一波11-0的进攻高潮,一度将分差迫近到仅剩4分。幸有拉塞尔三分命中,湖人这才将局势稳住,吓得湖人球迷一身冷汗。要知道,湖人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曾连续两场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

最终,湖人还是又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