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首返乡战山东超兴奋 连说3遍回家盼见好兄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07:15:47

杰特首返乡战山东超兴奋 连说3遍回家盼见好兄弟

本周三(12月28日)晚,天津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山东男篮,这是山东旧将杰特首次率领天津在客场面对旧主、首次“回家”。对于这次重逢,杰特显得非常激动。今天中午,杰特在微博上连说三次“要回家了”。对于在赛场上即将面对昔日好兄弟,杰特也是迫不及待。

“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告诉你们我要回家了,我今天就会到山东。迫不及待在周三的比赛里见到每一个人,我非常想念你们,随后见。”今天中午,杰特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尽管本赛季被迫离开山东、转投天津,和昔日旧主闹得并不愉快,但杰特对于昔日的山东队友和山东的球迷却格外珍惜和想念。在山东男篮效力了4个赛季后,杰特也早已经把济南当家,把山东男篮当家,这也是他说“回家”的原因。

在杰特兴奋“回家”的同时,山东球迷也非常欢迎他们昔日的英雄回家。“欢迎回来,”一位网友说。另外一位网友则表示:“常回家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格外想念过去在山东男篮的日子,杰特还特意翻出了一年前山东球迷教自己汉语的视频,视频中的杰特说起汉语来有模有样。但时过境迁,如今的杰特再回济南时,他已经成为了对手。

33岁的杰特到目前为止,本赛季为天津出战21场,场均出战39分28秒,场均得到26.7分4.6个篮板7.4次助攻和2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4.7%和38.1%,表现依旧出色、依旧稳定。在山东接二连三更换小外援的情况下,山东球迷也格外想念杰特。

赛季首次面对山东(主场)时,杰特拿到27分6篮板10助攻,帮助天津险胜山东。如今,杰特将以对手的身份面对山东男篮、面对昔日好兄弟,杰特这一次会以什么样的表现来回击旧主,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