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手持砍刀大街上晃悠 派出所长偶遇将其缴械带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6 17:36:58

12月24日上午11时,湖北江陵县沙岗镇文化路路口出现惊险一幕:一名手拿半米多长大砍刀的男青年行色匆匆,行人看见纷纷避让。突然一辆轿车刷的一声停靠在青年身旁,车上下来一位身穿警察制服中年男子,上前二下就将该青年手中砍刀夺下,青年被制服。眼尖的群众发现,这名警察正是沙岗派出所所长梅启俊。

持刀青年被带到派出所后,民警立即对其展开讯问。经查,该男子林某,今年23岁,沙岗镇东岳村人。因23日晚,其与朋友在某地宵夜时与他人发生口角。事隔一夜,自感吃亏,遂持刀准备找他人理论,不料半路被民警拦截。目前,违法行为人林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并责令其监护人加强监管。

据悉,该所所长梅启俊曾在全市警事技能大比武中获全市个人全能第三名。在郝穴派出所任副所长时,曾深夜在房顶上追捕抓获犯罪嫌疑人,情形堪比香港武侠片,受到辖区群众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