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里拒绝中超15万镑大合同 为英超冠军留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3:41:06

特里在新赛季已经失去了蓝军的主力位置,他已经不在孔蒂的计划当中。前几日,有消息称,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队已经对特里开出了一份巨额的合同,许多媒体与球迷认为特里会在冬窗离队到中超淘金。但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特里已经拒绝在冬窗前往中超,他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赢得自己的最后一座英超冠军奖杯。

曝特里拒绝中超15万镑大合同 为英超冠军留队

  特里决定不离开切尔西

特里本赛季已经彻底成为了切尔西的吉祥物,在前17轮的联赛中仅得到了5次出战的机会,在蓝军改打343阵型后,特里更是没有首发出战过一次,仅在5-0狂胜埃弗顿的比赛中替补出战7分钟。

从媒体的报道中看,特里在日常的训练中经常手拿着秒表监督切尔西球员的训练,他已经成为了孔蒂管理球队的助手。从目前的形势看,合同在本赛季到期的特里很难得到新合同。特里的处境也引起了中超豪门的关注,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来自中超的恒大队将会为其开出一份巨额的合同,周薪达到15万英镑,比他现在的合同高出两倍。而在切尔西踢不上球的特里很可能在冬窗离开切尔西到中超淘金。

但是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特里不想离开切尔西,他渴望留在队内为蓝军本赛季夺冠贡献力量,特里希望用一座英超冠军奖杯完美的结束自己蓝军的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