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很兴奋入选全明星先发 没想MVP更多去享受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3:41:06

弗神:很兴奋入选全明星先发 没想MVP更多去享受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6-17赛季CBA全明星赛10人先发阵容揭晓,上海男篮小外援、以场均39.1分排名CBA得分榜榜首的弗雷德特进入南区先发。来到CBA的首个赛季就入选全明星先发,弗雷德特对于支持他的球迷也表示感谢。

“很兴奋有机会成为CBA全明星赛的一部分!感谢将我投入先发阵容的球迷们。”今天上午,在得知自己入选全明星先发阵容后,弗雷德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而在昨天下午,当得知自己有机会进入南区全明星先发阵容时,弗雷德特就表示很高兴,也很感谢球迷给他投票。

“一开始还不是很了解这个,但现在知道我还是很高兴,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接受乐视体育采访时,弗雷德特说。

弗雷德特本赛季场均轰下39.1分,排名CBA得分榜榜首,多次打出豪华数据,在进攻端的表现相当恐怖。

接下来要参加全明星赛,弗雷德特是否有什么期待呢?比如拿全明星赛MVP?

对此,弗雷德特表示:“这个倒没有,就是更多去享受这次经历吧,享受和其他全明星队友在一起,经历很重要。”

目前,上海男篮以19胜2负的战绩高居CBA榜首,如果上海男篮能继续保持如今的强势,那么上海男篮主帅刘鹏也有望出现在全明星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