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这锅背定了! 超6成网友信维斯感谢的是厄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3:41:06

圣诞大战中,骑士凭借厄文关键时刻的发挥击败了勇士,而这场比赛结束后,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的反应成为社交媒体上热议的话题。

维斯这锅背定了! 超6成网友信维斯感谢的是厄文

在一个关于维斯布鲁克在和森林狼赛前热身的小视频中,维斯布鲁克大笑着说“谢谢你,凯瑞(厄文)!”而之后在更衣室里,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此事则表示自己并不是在说厄文,而是感谢训练师的女儿杰米。

知名篮球媒体hoopshype也在推特上对此事发起了一个全民投票,问题很简单:“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到底是……说的是杰米,还是说的是凯瑞?”

截止目前,有超过2000人进行投票,而选择凯瑞的占据62%,选择杰米的只有38%,看来维斯布鲁克的这个解释没多少人相信,大部分人还是认为维斯布鲁克感谢的是厄文。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了雷霆,加入了勇士,这也让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的关系彻底决裂,维斯布鲁克场下也是各种暗示嘲讽杜兰特,双方在打比赛前后也没有任何语言接触。在维斯布鲁克心中,他当然希望看到杜兰特和勇士输球。而今天厄文的表现也帮他出了口气。

在解释自己说的并不是厄文时,维斯布鲁克看起来似乎就是在故意演戏,最后甚至装不下去,自己先笑场,引得一群记者也哈哈大笑,也许大家都默认了维斯布鲁克说的就是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