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晒童年照:篮球选择了我 祝大家圣诞快乐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3:41:06

在今天的圣诞大战中,骑士队在主场以109-108力克勇士队,这让勒布朗-詹姆斯心情大好,赛后他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童年投篮照,祝大家圣诞快乐。

詹皇晒童年照:篮球选择了我 祝大家圣诞快乐

  詹姆斯晒童年照

在这张照片当中,詹姆斯处在一个有些杂乱的房间中,他双手举着一颗小号篮球,露出可爱的笑容,站在一个篮球架下,身后有一棵圣诞树。

詹姆斯在照片旁边写道:“我猜我就是为打篮球而出生的,我甚至还没有机会看到我是否想打篮球,篮球和比赛就选择了我。我会尽我所能来回报你的,来自阿克伦的孩子再次祝大家圣诞快乐。#为伟大而努力。”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詹姆斯22投12中(三分球8中4)、罚球7中3,拿了31分、13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在本场比赛之后,詹姆斯职业生涯圣诞大战总得分达到301分,他超过沙奎尔-奥尼尔,与德怀恩-韦德并列排名历史第三、现役球员第一。

在本场比赛终场哨声响起之后,詹姆斯紧紧抱着凯里-欧文,庆祝这场意义非凡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