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结束!经纪人亲承J罗1月留队 盼能扭转境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3:02:38

闹剧结束!经纪人亲承J罗1月留队 盼能扭转境遇

世俱杯夺冠后,J罗一句我想离队使得自己成为了冬歇期期间皇马新闻的焦点人物。不过皇马则是坚定不会在明年1月放人,如果有其他球队想买,也必须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如今则是出面表示,J罗肯定不会在1月离开。

J罗在获得世俱杯冠军之后说了一句:“我现在不能说自己未来会留在皇马,未来7天我会认真考虑。”而J罗自曝考虑离队也没有出乎太多人的意料,毕竟J罗这赛季只出战了859分钟,其中联赛378分钟,欧冠235分钟,国王杯180分钟,世俱杯18分钟,欧超杯48分钟。出场时间在皇马一队所有24名球员中排名第20位。

而门德斯本人则是表示:“J罗不会在1月离开皇马,现在他在度过圣诞假期,我认为未来的国王杯面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可能会扭转他如今在皇马的境遇,使得齐达内对他有新的看法。”

但是《阿斯报》也表示:如果J罗未来的上场时间依然不能增加,那么明年夏天哥伦比亚人肯定会离开皇马,曼联、切尔西、国米和拜仁都可能成为接盘侠。而皇马则是因为夏季可以正常引援,只要收到心仪的转会费,放走J罗则可以立即谋划新的中场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