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后悔卖新哈维 明夏4000万欧回购遗珠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3:02:38

西班牙《转会网》日前披露,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非常欣赏拜仁中场蒂亚戈,希望回购这名西班牙球星,明年夏天,巴萨将斥资4000万欧元收购蒂亚戈,而拜仁能放人吗?

曝巴萨后悔卖新哈维 明夏4000万欧回购遗珠

  巴萨欲明夏回购蒂亚戈

蒂亚戈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中场球员,在效力巴萨期间,他就被誉为是哈维的接班人,他技术能力出色,同时天赋非常强,经常在进攻中有出其不意的传球。2013年夏天,瓜迪奥拉入主安联球场,而他招揽了蒂亚戈,转会费是2400万欧元。西媒指出,巴萨高层对于这笔交易感到了后悔,在他们看来,当时贱卖了西班牙中场。

如今路易斯-恩里克希望签下一名顶级中场来接班伊涅斯塔,而他想到了蒂亚戈,而巴萨高层也有回购蒂亚戈的意图。不过随着在拜仁的表现出色,蒂亚戈的身价也上涨不少,《转会网》分析,目前蒂亚戈的身价已经达到了5000万欧元,可见,巴萨当初2400万欧元出售他的确有些贱卖的意味。

《转会网》还指出,明年夏天,巴萨将试图回购蒂亚戈,他们将向拜仁提供40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安切洛蒂或许不想失去蒂亚戈,在他成为拜仁主帅后,西班牙人发挥出色,本赛季在德甲出场15次,在欧冠出场5次,交出了3球4助攻的成绩单。其实从拜仁近年来的运作思路来看,虽然不少豪门希望高价挖角穆勒、莱万和阿拉巴等人,但是德甲老大一直不会出售当家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