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BA全明星首发出炉:阿联领衔 老马入围

作者:辽宁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3:02:38

2017CBA全明星首发出炉:阿联领衔 老马入围

  2017南北区首发出炉

中国篮协今日公布了2016-17赛季CBA全明星正赛首发名单,其中易建联领衔南区阵容,上海队两将入选。而北区方面,马布里和郭艾伦搭档后场,辽宁队的郭少和韩德君入选首发。

南区方面,易建联镇守中锋位置,上海队成为大赢家,刘晓宇和弗雷戴特搭档后场,前锋位置上两大人选分别是深圳队的顾全以及广厦的林志杰。

北区方面,马布里去年意外落选全明星,而本赛季,老马凭借出色的表现,再度成为人气之王,他将会在后场搭档郭艾伦,而在中锋位置上,韩德君压倒了周琦等人,成为首发人选。前锋位置则是由翟晓川和丁彦雨航搭档。

附2016-17赛季全明星首发名单:

南区:

中锋:易建联(广东)、前锋:顾全(深圳)、前锋:林志杰(广厦)、后卫:刘晓宇(上海)、后卫:弗雷戴特(上海)

北区:

中锋:韩德君(辽宁)、前锋:翟晓川(北京)、前锋:丁彦雨航(山东)、后卫:马布里(北京)、后卫:郭艾伦(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