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迪马利亚已被巴黎停训 明年1月加盟中超?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3:02:38

根据多家欧洲主流足球媒体的最新报道,阿根廷国脚迪马利亚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未来颇不明朗,“天使”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间离开王子公园球场。以法国《队报》、英国《太阳报》为首的多家媒体报道称,迪马利亚的下一个驿站,很有可能是中超赛场。

曝迪马利亚已被巴黎停训 明年1月加盟中超?

  迪玛利亚已经被停训

本赛季以来,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战绩欠佳:前19轮战罢,大巴黎在积分榜上落后于尼斯和摩纳哥,他们的排名甚至掉出了欧冠区域。为了在后半个赛季里尽快找回正常的竞技状态,巴黎圣日耳曼必定会在冬季转会期间大干一场,实际上该队现在已经从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签下了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

巴黎圣日耳曼之所以会斥资3600万欧元引进德拉克斯勒,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与之位置相似的迪马利亚在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2016/17赛季开赛至今,迪马利亚在各项赛事中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16次,然而这名阿根廷国脚仅仅打入了1个进球。在自从2009/10赛季以来,迪马利亚在本菲卡、皇马的赛季进球数都能达到10球左右,上赛季他在巴黎圣日耳曼更是打进了15个进球,并创造了个人单赛季的最多进球纪录。如果以这样一个标准来衡量的话,迪马利亚在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是堪称一场灾难。

曝迪马利亚已被巴黎停训 明年1月加盟中超?

  太阳报截图

英国《太阳报》报道称,迪马利亚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近期这名阿根廷国脚甚至并没有随球队一道进行正常的训练。虽然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表示,迪马利亚缺席训练、比赛的原因是有伤在身,不过蒙特卡洛电台却意味深长的指出,“这次受伤是各方都愿意看到的结果”。

《队报》、《太阳报》均明确表示,迪马利亚极有可能将成为下一位登陆中超赛场的国际足坛顶级明星;欧洲体育、葡萄牙《记录报》等媒体则言之凿凿的表示,迪马利亚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已经与多家中超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他正在试图把自己的这位阿根廷国脚委托人介绍到远东淘金。

《队报》分析指出,近年来中国资本在国际足坛纵横捭阖,拉米雷斯、杰克逊-马丁内斯、胡尔克、奥斯卡等南美一流球星的涌入,让中超联赛在世人面前赚足了眼球。为了得到奥斯卡,上海上港向切尔西支付了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为了说服特维斯来投,上海申花甘愿奉上周薪70万欧元的肥约,如此强大的金元攻势,对南美球星极具吸引力。因此,如果迪马利亚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期间加盟某支中超球队的话,一点儿都不会令人感到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