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全球总产量达到1亿辆里程碑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6 10:39:36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1963年,本田开始汽车制造业务,首款量产车型T360小卡车问世,至今已有54年历史。据美国媒体12月22日报道,近日本田汽车全球总产量突破1亿辆。

本田汽车全球总产量达到1亿辆里程碑

1964年,本田成立首个汽车装配工厂,用于整车的生产和制造。随后,本田推出S600车型,这款车也成为了本田的代表车型之一。目前,本田在全球5达城市内共拥有34家工厂,以HR-V、CR-V等畅销SUV车型为战略重点,同时在欧洲市场推出紧凑级车型和小型车。

今年初,本田曾表示将投入2.46亿美元对英国Swindon工厂进行全面升级。Swindon工厂作为本田最重要的工厂之一,目前主要被用于生产新思域掀背车。

本田董事长兼CEO八乡隆弘表示:“本田能够实现这一里程碑式的目标,得益于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我们始终坚持创始人的初衷,此后还将推出更多极具吸引力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