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查获酒驾296起 元旦春节期间还将持续查处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6 10:39:36

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24日,交警部门在全省范围开展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行动期间,全省共出动警力9112人次,警车2620辆次,设置执勤点539处,检查车辆4.2万余辆,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296起,其中醉酒驾驶47起。

24日当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省公安厅交通指挥调度中心视频调度各地开展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整治情况。各地交警部门重点加强20时至24时、次日凌晨2时至5时两个时段的管控。在主要进出城区路口、城市宾馆、商业中心、饭店、酒吧、KTV、餐饮集中区域、教堂餐饮集中区周边科学设岗,实现对酒后驾驶违法的精确打击。同时,在全省建立了26个禁酒驾执法小分队,充分发挥其尖刀作用,突出城市主干道、城乡结合处、农村主要道路,通过设卡检查或巡逻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持续对酒后驾驶违法保持严管高压。

据介绍,12月31日和2017年1月1日、29日、30日,全省公安交警部门还将先后开展多次集中统一行动。各地交警部门也将结合本地实际,从现在起至明年1月底不定期地开展酒驾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