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参加2017年CES展 聚焦未来新战略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6 10:39:36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按照以往来说,新一年的车展季通常是以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为开端的,但是今年来拉斯维加斯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也越来越成为汽车制造商展示新产品与黑科技的主要阵地。

奔驰将参加2017年CES展 聚焦未来新战略

据外媒12月22日报道,奔驰公司将在2017年1月的CES展上发布“future mobility”战略,聚焦车联网、人工智能、汽车共享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方面。

据了解,这些技术最早曾在今年9月亮相的奔驰Vision Van概念车和今年巴黎车展亮相的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SUV上有所体现。其中奔驰Generation EQ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近500公里,并且具备了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和OLED控制屏幕;奔驰Vision Van同样采用了纯电动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并在其车顶还带有两架无人机设备,以提升配送效率。

据悉,上述两款车也将会出现在CES展上。宝马和丰田也会在CES上展现最新的技术,克莱斯勒电动版Pacifica也将亮相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