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金球奖无法衡量传奇 巴萨争冠仍占主动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0:26:06

内马尔:金球奖无法衡量传奇 巴萨争冠仍占主动

内马尔如今正在巴西国内度过难得的假期,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则直言巴萨虽然目前落后皇马3分,但是争夺联赛冠军还是握有主动权。

“西甲联赛还有20多轮才结束,我们现在是落后皇马3分,这个差距并不大,我们要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西甲联赛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轮,可能都不会拿到冠军。前三名球队都不能放松,我们要做的就是踢好自己的比赛。”

本赛季内马尔的进球不多,对此巴西前锋并不在意。“我一直想的都是去全力帮助队友,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去尝试。当然作为前锋,我最想做的还是进球,但是球队集体的头号目标是赢球,有时候你可能期待进球,但是没进,这就是足球。”

提起金球奖,内马尔说:“我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开心,我在这里踢球,家人也在陪伴我。拿到金球奖是我工作的一种动力,但是我不是说没有金球奖就活不下去了。我最需要的还是快乐,但是这个奖项最终只有1个人拿到,梅西是最好的球员,但有时也没有获得金球奖。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我都是梅西的队友,我能和他一起训练,一起比赛,在同一个更衣室里,这就是一种光荣了。”

随后内马尔表示:“MSN组合其实有些特殊,三个人分别来自巴西、阿根廷和乌拉圭,各自国家队在南美洲其实都是对手,但是我们三个在巴萨的感情非常好,每天都在训练和比赛中收获快乐,大家经常互相开玩笑,一起去努力创造历史。”

最后内马尔说:“伊涅斯塔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中场,夸赞他的话我不需要再说太多了,他是个传奇,这一点是多少金球奖也无法衡量的。而巴萨多年来有自己的哲学,当我们踢得不好的时候,有人议论很正常,但是无论大家怎么说,巴萨就是要去赢得所有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