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亨镒:恒大高薪太诱惑人 盼好好表现能留在中超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0:26:06

金亨镒:恒大高薪太诱惑人 盼好好表现能留在中超

全北现代后卫金亨镒已经加盟中超球队广州恒大,近日他在接受韩国Sportsdonga网站以及《日刊体育》采访时表示,恒大相当具有诱惑力,自己甘愿为恒大只踢半年,并希望在下半赛季得到其他中超球队的合同。

文章报道称,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早在去年就劝金亨镒和全北续约,全北也准备给金亨镒提供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金亨镒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出国踢球的机会了,如果恒大没有发出邀请,自己或很难获得到海外踢球的机会。虽然这次只签约半年,但是广州恒大的邀请让我无法拒绝,即便合同只有半年,但广州恒大是在太有魅力和诱惑力了。”

当然,恒大具有魅力显然不是金亨镒加盟恒大最主要的因素。金亨镒称:“从全北到恒大,我的工资涨了不少,这样的收入让我非常满意,这是我不能拒绝广州恒大的另一个原因。”

与此同时,金亨镒称在自己决定去恒大踢球时,家人比自己更担心。但金亨镒表态称:“我相信我在恒大会打出好的表现,没有必要对我的表现感到担心。虽然我的决定很突然,但我相信我会在那里学到很多东西,那里有世界一流的前锋,这有助于我在比赛中积累经验。”

金亨镒同时表示希望在恒大打出上佳表现,最终赢得其他中超俱乐部的认可,“虽然我和恒大的合同只有六个月的时间,但广州恒大的胜率极高,他们是全中超最受瞩目的球队,只要在恒大表现出色就能得到其他中超俱乐部的认可,并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