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2017年要当六冠王 盼恩里克留在巴萨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0:26:06

伊涅斯塔:2017年要当六冠王 盼恩里克留在巴萨

《世界体育报》昨天的头版头条,是针对伊涅斯塔的独家专访。巴萨队长许下了新年愿望,在2017年中,伊涅斯塔希望巴萨能够包揽全部六项冠军奖杯。在2009年中,巴萨曾成为足球史上迄今为止唯一的六冠王。

伊涅斯塔首先展望2017年:“2017年也许会是非常美妙的一年,我相信我们会获得很多冠军。如果能够拿下所有冠军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伊涅斯塔随后谈到自己的未来:“如今的一切,都让我感觉非常乐观。我的合同会在2018年到期,我想要继续踢下去。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这完全不是秘密。我的表现,将决定我还能留在巴萨多久,我希望越久越好。”

在2016年中,巴萨没能打进欧冠四强,但拿到了西甲、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伊涅斯塔回顾2016年:“球队的成绩总体而言是积极的,因为我们不可能一直赢得一切。我们目前的阵容实力,仍然足以去竞争所有冠军。”

路易斯-恩里克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伊涅斯塔力挺卢乔留队:“我认为他现在心态非常好,我希望我们能继续合作下去。希望我们能继续一起庆祝更多冠军,这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愿望。”

在国王杯1/8决赛中,巴萨抽中了毕尔巴鄂竞技。“毕巴非常强硬,状态很出色,我们非常熟悉对手。”伊涅斯塔表扬巴斯克雄狮。

阿尔卡塞尔终于打破了进球荒,伊涅斯塔最后表扬这名锋线新援:“在他进球后,我真的非常开心。这不仅仅因为他进球了,也因为我认为他配得上他得到的出场时间。对于前锋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进球。他是那种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的球员,我们所有人都会绝对信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