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城盯上威尔希尔 枪手不续约恐人财两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0:26:06

英媒:曼城盯上威尔希尔 枪手不续约恐人财两空

近日,阿森纳在球员续约上的工作一直进展不顺。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被枪手租借至伯恩茅斯的英格兰国脚威尔希尔也没有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据悉,尽管温格一再表示,将向24岁的威尔希尔提供一份新合同的报价,但直到现在都没有动静。而凭借在伯恩茅斯的出色表现,威尔希尔已经逐步找回了昔日的状态,有望东山再起。

威尔希尔的经纪人表示,阿森纳方面提出下个月开始就新合同进行谈判,但他的当事人显然认为自己并未受到应有的尊重。看起来,阿森纳都将精力放在了与桑切斯、厄齐尔两位俱乐部“大腿”的续约工作上。哪怕是其他球员的续约问题,吉鲁和科奎林的续约进展也比威尔希尔来得更快。

威尔希尔本人强调了自己希望留在俱乐部的主观意愿,他认为与枪手的情感无需证明,他也打算留下来,继续为枪手效力。不过,目前从他沦为被租借至伯恩茅斯的身份,不难看出,温格对于威尔希尔的定位,其实已经不言而喻。

一旦双方无法在2017年上半年度达成协议,阿森纳很可能将威尔希尔进行出售,以免落得人财两空的境地。据悉,曼城方面早已关注威尔希尔多时,正值当打之前、技术细腻和英格兰户口簿等优势都是蓝月亮所欣赏的。鉴于京多安的重伤,甚至不排除曼城在冬季转会期便提前采取行动。除了曼城,来自意甲的罗马和米兰两家豪门也打算在明年夏天引进威尔希尔。相比将威尔希尔放给本联赛的竞争对手,枪手方面倒是更愿意让其去意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