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急了? KD赛后数次怒喷记者:为什么屡屡翻旧账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0:26:06

真急了? KD赛后数次怒喷记者:为什么屡屡翻旧账

凯文-杜兰特对待媒体一向友好,但在输掉圣诞大战后,他真急了,采访中数次怒喷记者,指斥记者唯恐天下不乱,屡屡翻旧账。

如果勇士这场球赢了,杜兰特肯定是头号功臣,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还摘下15个篮板。赛后,主帅科尔称赞了杜兰特的表现,“他的表现实在太好了,几乎做到了一切。”但输了球,任何勇士成员都没有兴致,包括杜兰特。谈起这场比赛,他有些失落,“我不知道怎么丢掉了那么大的优势,这是我们需要吸取教训的一场比赛。显然,凯瑞最后投进了球,后仰,后撤等等,都是难度很大的球。整场球,我们打得不错,一直在领先,投进了更多的球,命中率也搞,但我们需要打得更好一些。”

这场球是东部时间下午两点半开始的球,勇士比赛后直接飞回湾区,由于东西部存在三个小时时差,他们将在当晚七点左右飞到,还可以有时间吃圣诞夜的晚餐,和家人团聚。“今天是圣诞,能够飞回去,和家人在一起,很幸福。但输了球,大家也很难过,尤其是这场球我们应该赢的。现在,大家需要往前看,只是十二月份的一场比赛而已。”杜兰特说。

有一位老记者询问说:这场比赛,库里在防守端被严密防守,你们是否应该在进攻端多做些事情,来帮助库里的进攻?这个问题显然触怒了杜兰特,他说,“你是什么意思?”那位记者解释说,“大家都觉得你们进攻强是理所当然的……”杜兰特愤怒了,他说,“谁说的?谁是大家?”

他捍卫库里说,“别人的观点,我们一点都不在乎,我们更衣室的人都从来不会认为任何事情是理所应当的。我们都知道史蒂芬对我们有多么重要,他长期以来一直处在那个位置,是超级巨星。他一直在做自己的事情,打得很有侵略性,他最后时刻的3分几乎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只要他找到了感觉,没人能够阻挡他。”

之后,又有记者问到杜兰特面对詹姆斯领军的骑士,是否有宿敌的感觉,又点燃了他的怒火,“我们输球了,我不明白你们又翻出这些干什么?我只知道这场比赛竞争性很强,两个队打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又是圣诞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