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正在洽谈转会 不愿拿着工资在鲁能坐板凳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10:26:06

杨旭:正在洽谈转会 不愿拿着工资在鲁能坐板凳

近日,据媒体报道山东鲁能前锋杨旭正在与其他球队洽谈转会。目前已有多支球队向这位正处于当打之年的29岁中锋抛出橄榄枝,而杨旭本人也坦承迫切需要出场机会,是他愿意离队的原因。

作为曾经辽足的进攻重要支点,来到鲁能后杨旭与很多外援前锋都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可近半年多杨旭得分效率有所下降,俱乐部又引入了两名大牌外援佩莱和西塞,这两人都是可以打中锋的类型,杨旭的出场时间进一步遭到压缩。杨旭虽然理解主帅的安排,但对此也很无奈,他坦言在职业生涯第一次遇到这种长时间坐板凳的情况,心里有落差,哪怕是拿着高薪坐板凳,自己也不会快乐。

本土优秀前锋本来就是国内足坛的奇缺类型,作为曾经在国足都能担纲主力的杨旭来讲,不能接受踢不上球的日子,在接受采访时杨旭承认收到了很多球队的邀请,现在在谈,但还没有确认。杨旭表示“下一份合同是我生涯黄金阶段最后的一份合同了,除了考虑踢球之外,还要为家庭考虑更多”。这也是杨旭一直很慎重考虑未来的原因。

对于鲁能,即使身陷流言中杨旭也不想给球队压力,他很感激球队一直支持他,理解他。在没有任何定论的情况下,杨旭表示不会透露任何转会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