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执教哲学获认可 火箭新援:教练信任促爆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59:41

德帅执教哲学获认可 火箭新援:教练信任促爆发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新援安德森表示,主帅德安东尼给予火箭众球员足够的信任,这是球队本赛季至今表现不俗的一大重要原因。

上赛季火箭表现不佳,在季后赛首轮遭到勇士淘汰。上赛季结束之后,德安东尼入主火箭成为球队主帅,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对于火箭的改造效果不错。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了22胜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4位。对于执教哲学,德安东尼谈了自己的看法。

“每个人都会自我激励,他们给自己的压力已经足够多,我不需要再增加烦恼,情况越是如此,表现就越来越好,”德安东尼说道,“我讨厌在球员犯错之后就让他们反省。这对于他们心理状态的恢复没有帮助。我会让他们继续坚持战斗。他们可能会搞砸一场比赛。那又如何?下一场我们又可以继续战斗。如果他们并不自私并努力战斗,那么你就会明白失败并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的事情。我们将会团结在一起去经历它。”

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众将在德安东尼的执教哲学下表现不俗,不论是老将还是年轻球员,均能在场上充分挖掘出自身的潜力。

“不论事情好坏,这样的理念能令球员保持冷静,”德克尔坦言,“教练知道我们会犯错,不过他会给予你足够的信心。在我看来,这有助于大家提升水平。”

作为火箭新援,安德森与德克尔有相似的看法。在他看来,德安东尼给予球员充分的信任,这是火箭本赛季至今发挥不俗的一大重要原因。

“篮球运动80%是精神意志的对抗,20%是身体方面的对抗,”安德森说道,“有的教练会太过看重一切。德安东尼则会相信他的体系以及球员。如果你信任球员,那么这会帮助球队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