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豪购强挖寻波霸替身 锁定皇马巴萨巴黎3真核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59:41

尤文豪购强挖寻波霸替身 锁定皇马巴萨巴黎3真核

尤文图斯今夏连续签下伊瓜因和皮亚尼奇,买弱对手增强球队实力,但本赛季斑马军团的统治力真的增强了吗?博格巴天价重返曼联,他在尤文留下的空白至今没能填补,《都灵体育报》称老妇人将继续豪购,目标正是中场指挥官角色。

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不敌AC米兰失去冠军,阿莱格里嘟囔着要踢场上球员的屁股。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将会着力补强中场,目标锁定皇家马德里中场核心克罗斯以及巴塞罗那中场核心拉基蒂奇,当然还有斑马军团一直心仪首选的巴黎中场核心维拉蒂。这三大目标的难度不言而喻,假若老妇人再次强挖,转会费一定又是一个天文数字。

《都灵体育报》称,大巴黎给维拉蒂标价9000万欧元,如果达不到这个价格,巴黎不会放人。维拉蒂的经纪人也证实他收到了来自意大利的报价,不过转会还要取决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态度。当然除了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也对这名意大利国脚兴趣十足,苏宁同样愿意抛出大手笔将维拉蒂带回意大利。

尤文图斯以创意甲历史纪录的9000万欧元的天价引进了伊瓜因,阿根廷前锋加盟之后表现不俗,“老妇人”已经尝到了强挖巨星的甜头。在失去博格巴后,尤文将克罗斯、拉基蒂奇和维拉蒂视为候选,必将是引发众多豪门震荡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