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勇士输球威少喜笑颜开 大喊:"谢谢你,欧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59:41

得知勇士输球威少喜笑颜开 大喊:

常言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句话在NBA同样适用。当得知欧文的绝杀帮助骑士队109-108战胜勇士后,威少比自己赢球还开心,大吼一声:谢谢你,欧文。

自从杜兰特离开雷霆后,威少就和他断绝了所有联系,勇士队也进入了威少的黑名单。今天骑士和勇士的总决赛预演,很多球迷都翘首以待。威少成为骑士队的球迷,当时他在场上训练,工作人员告诉他欧文终结了比赛。

威少立刻开心的投中一记三分,然后快速跑回了更衣室,并大喊“Thank you Kyrie”,整个人一蹦三尺高,球迷调侃他是:“龟真孩子气”。

得知勇士输球威少喜笑颜开 大喊:

不过威少否认了这个说法,他声称自己只是在和他训练师的女儿“Jamie”说话,威少再三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记者所问的是哪段视频,也表示自己从未说过什么感谢凯里的话。

其实在赛季初首次输给勇士的比赛中,曾经有媒体杜撰出威少怒喷:Fuck杜兰特的新闻,最后被证明是假消息。不过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威少真的是很憎恶阿杜和勇士。在九点钟,雷霆队将要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

现在很多球迷都在担心,威少和杜兰特铁定会入选全明星,而且很有可能一起先发,到时候两人又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