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五名内援已定只待官宣 外援正考察强力前锋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49:57

国安五名内援已定只待官宣 外援正考察强力前锋

  国安正考察新强力前锋

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假期之后,北京国安将于12月26日集中,正式开始冬训,关于冬训的准备工作,俱乐部早已安排妥当,能否在2017赛季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冬训的效果也极为关键。

上个赛季国安最终位列联赛第五,继而连续两年无缘亚冠赛场,这样的成绩显然没有达到俱乐部的预期、也难以让球迷满意。联赛结束后,除了入选国足的三名球员之外,其他将士正式进入假期。

相比其他大部分俱乐部,国安今年的冬训开始时间略晚,很多俱乐部在12月中旬已经集中,而国安却将冬训的开始时间放在了12月末。冬训的时间安排和计划在上赛季结束时便已经由中方教练组做好,随后与新任主帅何塞也做了充分的沟通。

按照往年的习惯,国安的冬训依旧分国内集训和海外拉练两步走。不过,在细节上今年的安排相比往年还是略有一些调整。首先,球队在26日集中后,先会去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三四天身体机能检测和恢复性训练。之所以将集中的地点放在了北体大,主要是因为位于工体的俱乐部目前正在装修当中,包括球员宿舍以及办公区域,现在还没有完全装修好,因此俱乐部将集中的地点放在了北体大。另外,国安与北体大接下来也会有深度合作,在体能、康复以及数据监测等各个方面,北体大都将给国安提供有力的支持。双方预计将会在国安集中后、本月底召开战略合作的发布会。

按照球队规定,26日集中时,除了此前国家队的三名球员之外,其他国内球员需要全员到齐,而新帅何塞将会在1月3日到位,率队在海口进行冬训。

往年国安通常会在海口先进行一段时间的体能储备,然后到昆明进行第一阶段的技战术演练以及打一些热身比赛。今年不同的是,国安将不会前往昆明,而是将国内集训部分只放在海口,随后海外拉练前往西班牙。放弃昆明也是因为去年国安一队在昆明集训时赶上了大雪,结果集训断断续续,效果不佳,冬训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何塞此次前往国安执教只带两名外籍助手,其中助理教练阿方索是何塞多年老友,其曾是西甲职业球员,并且在塞维利亚踢球时期,曾是马拉多纳的队友,退役后执起教鞭,有着丰富的经验。另外,体能塞尔吉奥曾伴随塞维利亚拿过五座冠军奖杯,现年38岁,年轻而富有激情。何塞的教练团队将会在1月3日亮相。

球队在内外援引进上也始终没有停下脚步,内援方面,除了已经曝光的张力、姜涛之外,另外三个名额国安也将会争取用满,主要位置在边前卫、中后卫以及门将方面,目前已经有了具体人选,只待官宣。外援方面,国安则希望寻找一位强力前锋,与伊尔马兹形成良性竞争。何塞也已经考察了几名目标人选,他的意见将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来源:《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