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2号球星加盟中超? 潜在下家或是华夏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31:25

伴随着2016中超赛季的结束,各支中超球队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便开始马不停蹄的为下赛季补强。尤其是在圣诞节前,各支球队都纷纷想搭上这班车,在圣诞节前纷纷为自己的球迷送上圣诞大礼。尤其是上海的两支中超球队,更是给球迷们带来了“惊吓”!其中上海上港天价签约了蓝军中场大将奥斯卡,并且让其一举成为目前世界足坛上第一年薪。而上海申花也不甘寂寞,更是频繁爆出签约特维斯的消息,而转会费和年薪据说将超越刚刚打破记录的奥斯卡。

阿根廷2号球星加盟中超? 潜在下家或是华夏

然而,就在大家寄希望于广州恒大圣诞前宣布的“圣诞大礼”时,广州恒大却为大家带来了自由球员韩国后卫金亨颐,而签约也仅仅只有6个月,无疑这让期待恒大“搞出一件大新闻”的网友很球迷失望之极。而这也让上海“双雄”在圣诞节期间,成功的占据了中超新闻的头条。

然而就在奥斯卡刚刚签约几天的今天,法媒《队报》的一条消息便再次让中超转会新闻掀起议论热潮,那就是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曼的阿根廷人迪玛利亚或将在下赛季出现在中超。而在报道中指出,迪玛利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开始与中国球队进行了谈判,而其本人也并不反对来中超踢球。

阿根廷2号球星加盟中超? 潜在下家或是华夏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仅次于梅西的二号人物,·迪马利亚1988年出生于阿根廷罗萨里奥,可担任左边锋或者攻击型前卫等多个位置,现效力于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以及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曾效力于本菲卡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2015年8月,以6300万欧从曼联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年薪达到1300万欧。

假如,《队报》的消息真是可靠,那么无疑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高达5500万欧的迪玛利亚将再次刷新中超转会的记录。虽然在报道中,并未透露他将加盟那支球队,但是经过对多方面的消息分析汇总,这支球队很可能是本赛季的中超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

阿根廷2号球星加盟中超? 潜在下家或是华夏

而网友们在看到这则消息后也纷纷进行讨论,称假如迪玛利亚来到中超,那么梅罗真的离中超不远了,因为他和C罗同属一个经纪人,而和梅西则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也有网友表示他应该去一个中超中下游球队,因为他真的是那种可以凭借一己之力便能帮助球队风生水起的球员。甚至还有球迷表示迪玛利亚绝对值1亿欧加盟,即使1.5亿也比刚刚签约上港的奥斯卡值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