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马龙吴敏霞男女最佳 女排最佳团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16:42

十佳劳伦斯马龙吴敏霞男女最佳 女排最佳团队

  12月15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举行。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礼在BTV大剧院举行,马龙和吴敏霞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郎平和中国女排荣膺最佳教练和最佳团队,张继科和傅园慧则收获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素有“体育界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与历史悠久的“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相结合而诞生的奖项。评选分为大众初选、评审委员会复选和颁奖盛典三个阶段,每个奖项得票数最多的前3名候选人(或候选团队)进入复选阶段,再由评审委员会进行内部投票,最终产生获奖人。

马龙获得最佳男运动员。马龙:“感谢评委给我的肯定。感谢中国乒乓队,教会我打球和做人。里约奥运会上当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我认为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也要感谢国球的前辈们,是你们的不懈努力,才让中国乒乓球队60多年长盛不衰。这一代,我们做到了!”

吴敏霞获得最佳女运动员,王力宏和刘璇为她颁奖。吴敏霞力压呼声很高的朱婷和丁宁,几个小时前宣布退役的她表示:“能获得这个奖项,我相信是评委们对自己整个职业生涯的肯定。这些年来,跳水赛场见证我一点一滴的成长,今后我仍然会关注队友的每一次跳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