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切尔西!拜仁敲定签德国脚铁卫 免签龙哥替身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16:42

KO切尔西!拜仁敲定签德国脚铁卫 免签龙哥替身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拜仁慕尼黑击败切尔西成功拿下了霍芬海姆中卫聚勒,另外中场鲁迪也将在明夏免费加盟拜仁。

霍芬海姆中卫聚勒一直是英超豪门切尔西的引援目标,今天夏天他们就为得到这位德国后防新星做出过努力,不过当时聚勒选择了留在霍芬海姆。不过切尔西并没有放弃他们的追逐,据悉孔蒂为得到这员后防大将曾开出了3000英镑的高价。

不过,现在切尔西要另外去寻找他们需要的中后卫了,来自《图片报》的消息,拜仁已经同霍芬海姆就聚勒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聚勒转会拜仁已成定局。这也意味着去年租借到尤文图斯的摩洛哥国脚贝纳蒂亚,已经基本结束了他在安联球场的职业生涯。

尼克拉斯-聚勒出生于德国法兰克福,现年21岁,司职中后卫,德国国脚。聚勒身高接近1.95米,出道之处曾是一名前锋,加盟霍芬海姆后,在U15的梯队中被改造成一名中后卫。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聚勒位置感出色,高空球处理能力强,他曾直言博阿滕是他效仿和赶超的对象。在国家队层面,他曾经是奥运会亚军德国国奥队的主力成员,在德国对阵巴西的奥运会决赛中,被评为全队最佳,2016年8月德国对阵芬兰的友谊赛中首发出场,完成德国国家队首秀

除此之外,对于拜仁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他们将会在明年夏天免费得到霍芬海姆的中场鲁迪。拜仁慕尼黑的技术主管雷施克已经长时间关注鲁迪,他相信鲁迪能够在拜仁取得进步。鲁迪能够胜任后腰以及右边卫的位置,明年夏天阿隆索的合同将会到期,他被认为可以胜任阿隆索替代者的角色。据悉,鲁迪将会和拜仁签订3年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