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曝卡尔还骂了考神 认怂?出版前已全部删除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16:42

近日,前NBA名帅乔治-卡尔的新书《狂暴教头》引发各种争议,卡尔在书中对自己昔日球员安东尼等人各种批评,引发口水战。而根据最新消息,这本书里本来还写了关于国王的很多负面报道,但现在都被删除了。

作死!曝卡尔还骂了考神 认怂?出版前已全部删除

卡尔的这本新书是和科特-桑普森合著的,根据媒体拿到的校对拷贝文件,书中还写了关于国王球星考辛斯、总经理迪瓦茨、老板拉纳迪弗的一些负面内容,但知情人表示,在下个月公开发行的最终版本中,卡尔的这些观点都被删除了。

卡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关于国王队的内容他并未得到出书授权。

卡尔在国王短暂执教过14个月的时间,带队打了112场比赛,之后就被炒。在整个执教国王的过程中他和球队头号球星考辛斯各种不和,一心希望国王把考辛斯交易走,而考辛斯也在社交网络上讽刺卡尔。尽管国王高层也很努力在调和二人的关系,但最终还是无法成功。

在自己的书中,卡尔对考辛斯做出了自己的真实评价,并且透露了他在2016年2月份就几乎被国王炒掉的事情。

卡尔执教生涯带过很多球队,包括骑士、勇士、超音速、雄鹿、掘金、国王,在执教期间,卡尔素来和大牌球星相处困难,冲突史很多,包括雷-阿伦、安东尼、考辛斯,很多球员也都在社交网络上暗讽过卡尔。

卡尔执教期间战绩是1175胜824负。他是NBA历史上仅有的9位胜场达到1000场的教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