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利好!布拉切确定复出 时隔42天重回赛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16:42

新疆利好!布拉切确定复出 时隔42天重回赛场

  布拉切确定复出

北京时间12月25日,新疆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控男篮。此役新疆队也将迎回之前因伤缺阵的大外援布拉切。

“我们今天已经把他换回来了,但他可能不会打太长时间,需要一个调整状态的过程,”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

自从新疆主场对阵肯帝亚的比赛,布拉切拉伤大腿开始算起,如今他已经缺席了42天,在这42天的时间里,新疆队先后输给了广东、深圳、上海和北京,而布拉切的回归,对于刚刚遭遇失利的新疆男篮也是极大的利好消息。

在布拉切受伤期间,新疆男篮寻找的救火外援本特尔发挥平平。作为布拉切的替身,只有小前锋身高的本特尔打了11场比赛,场均仅仅能够贡献14.1分,5.1个篮板,最近几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在球场上越来越没有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