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我要求交易自己? 胡扯!我只想留在热火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16:42

近日,联盟有流言称热火控卫德拉季奇欢迎球队交易掉自己,而今日,德拉季奇在接受《太阳哨兵报》采访时回应了此事。

德拉季奇:我要求交易自己? 胡扯!我只想留在热火

“我希望留守在迈阿密,”德拉季奇表示,“我在这里感觉很舒服自在,我感觉棒极了。我们有一支很年轻的队伍,我和这些年轻球员之间真的建立了感情,和他们在一起我自己也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我愿意呆在这里。”

“对于我欢迎被交易的流言,我表示完全否认。从头到尾的否认。这根本不是真的。”

当年德拉季奇在太阳效力也和球队闹得很不愉快,他希望太阳交易自己,最终被交易到热火。当时德拉季奇期待的是在热火这支强队成为夺冠拼图,然而没想到,波什由于肺血栓问题现在打不了比赛,而韦德今年夏天又和热火续约失败,加盟了家乡球队公牛效力,热火一下子成了一支重建球队。这显然和德拉季奇的最初想法完全不符。

近几个赛季,德拉季奇也一直陷入交易流言中。

“事实是,我甚至根本不知道这个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德拉季奇说道,“前两天我接受采访时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情。当时我的反应不太好,实在抱歉,但是事情就是这样,如果这事是从我这边说出来的,那么我可以理解,毕竟这是我说的,但如果这是一个谎言……”

“也许很多人都看不到内部的情况,但我天天在热火经历这一切,所以我可以看到球队的进展过程,我看到每个人都在非常努力地打球。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热火是有未来的原因所在。”

“这些流言让我有些烦恼,但我也理解,这就是NBA的一部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这么冷静的原因。我知道自己如何能让这些流言平息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