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输了就是输了没什么好解释的 圣诞后再出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16:42

书豪:输了就是输了没什么好解释的 圣诞后再出发

本赛季,篮网的表现不尽人意,目前他们战绩只有7胜22负,和76人一起并列全联盟最差。目前篮网正处在一波5连败中。

林书豪复出已经6场比赛了,然而尴尬的是,这6场比赛篮网全都输了。上一场对骑士,篮网更是惨败20分。

“失利就是失利,我不会过度解读这些失利,”林书豪表示,“在82场比赛的区间里,每一支球队都会经历这样的时刻。你只需要把这些抛在一边。这就是我们主教练在谈论的事情。现在的情况确实不让人满意,但你要抛开这一切。花些时间让我们的身体、心灵得到恢复。在圣诞过后准备好我们接下来的赛程。”

洛佩兹也谈到近来篮网的问题所在:“很多时候问题都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对球的保护太不注意了,太粗心了。像对阵骑士这样的球队,他们可以利用我们的失误去得分,让我们付出代价。防守端,他们把内线都堵死了,给我们很多压力。你必须保护好球,打出稳定的表现来。”

虽然现在形势不容乐观,但洛佩兹还是希望球队可以保持积极。

“尽管如此,你还是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我们只能够依靠彼此,彼此帮助,继续前进下去,”洛佩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