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不休息!贝尔健身房苦练 寻求提前复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16:42

今天是西方的圣诞节,本是合家欢聚度过平安夜的一天,但皇马球星贝尔却没有闲着,他在健身房内进行着艰苦地恢复性训练,以求早日复出回归赛场。

圣诞夜不休息!贝尔健身房苦练 寻求提前复出

贝尔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这段视频,视频中贝尔在康复师的帮助下进行着恢复性训练,同时在视频中也能看出,贝尔受伤的右脚还打着厚厚的石膏。威尔士人在11月22日欧冠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右脚踝严重受伤,随后进行了手术治疗,此前的报道称,贝尔最多甚至将会休战4个月之久。

长期的休战对于球员的状态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为了早日康复,贝尔在圣诞夜也不休息。本赛季威尔士人代表皇马各项赛事出战16场,打入7球并有4次助攻。但他因伤缺席了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以及世俱杯的比赛。目前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巴萨3分并少赛一场,对于容错率极低的西甲来说,贝尔越早回归,皇马夺冠的可能性就增加了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