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哀叹:巨星加盟中超太强大 K联赛压力倍增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16:42

韩媒哀叹:巨星加盟中超太强大 K联赛压力倍增

  韩媒关注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中超上海上港队官宣签下巴西名将奥斯卡后,阿根廷国脚特维斯加盟中超也只是时间问题,世界级球星的相继加盟将使中超变得越发强大,中国资本足球将持续发威。韩媒担心随着中超实力增强将使得K联赛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变得越发困难。

随着切尔西球员奥斯卡以6000万英镑转会中超上海上港队,阿根廷球星特维斯有望以周薪61.5万英镑转会上海申花队,中超的整体实力将得到增强。目前中超最强的球队是广州恒大队和江苏苏宁队,两位世界级球员加盟上海球队,将致使下赛季亚冠联赛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韩媒认为,在下赛季亚冠小组抽签出来后,人们都把全北现代队所在的H组视为死亡之组,与广州恒大队分在同组的水原三星队只能期待以小组第二出线。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世界级球员的加盟,包括K联赛冠军首尔FC队所在的F组、济州联队所处的E组出线难度将大为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