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否认扎哈维交换乌索 称正与其谈续约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6 08:16:42

圣诞节前后向来是中超俱乐部向球迷官宣“好消息”的重要节点,昨日国内某足球专业报报道称广州富力与山东鲁能正酝酿以扎哈维交换乌索,对此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承认正向鲁能求购乌索,但否认了用扎哈维作为交换这一方式,他直言鲁能从未表达过求购扎哈维的想法。

富力高层否认扎哈维交换乌索 称正与其谈续约

  扎哈维的出色表现引起不少球队关注

“第一,我们对鲁能的乌索确实有兴趣,这件事确实在洽谈中;第二,我们从未与鲁能谈过任何关于球员交换、或以现金加球员的方式进行交换,甚至我们在广州没见过任何所谓的鲁能高层;第三,扎哈维跟我们有约在身,且关于他的续约我们正在有序地洽谈”,黄盛华说,该报道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我们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捕风捉影的报道”。

近期中国足协向中超俱乐部下发了关于调整外援政策的征询函,即从原来的报名“4+1”,上场“3+1”,改为报名及上场“3+1”。对于中国足协有望出台的新政,黄盛华认为中超需要缓冲期适应新政,“现在我们在外援引进工作中也会考虑有望出台的新政,所以还在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