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家企业签约入驻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4 14:15:05
分享

21家企业签约入驻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

筑台经贸合作交流暨开阳台湾产业园招商推介活动现场

12月23日,筑台经贸合作交流暨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招商推介活动在贵阳举行,21家企业与开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入驻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总投资额达161.7亿元。

据了解,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是贵州省首个台湾产业园,经贵州省台办批准,于2014年12月18日正式开建,是台资企业抱团入驻贵阳和“以台商招台商”的前沿阵地。产业园成立两年以来,开阳县先后与21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投资总金额达20余亿元;与8家企业达成标准厂房入驻协议,各企业正陆续入驻投入生产。

活动现场,北京天利盛世集团等21家企业与开阳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入驻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总投资金额161.7亿元,涉及精致观光农业、农产品加工、健康旅游、休闲养生等领域。

不仅如此,在新一轮的招商推介活动中,开阳县以台湾产业园为载体,推出数十个以台湾特色食品、富硒绿色食品、健康医药制造、商贸物流和都市农业观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选项目,期待与广大客商“跨越海峡牵手”,实现合作共赢。

开阳县委书记张海波表示,贵州开阳台湾产业园是创业、创富、创福的理想之地。希望广大企业家把投资的眼光聚焦开阳,增强投资开阳、兴业开阳的信息和决心,让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在开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介绍,该园区计划打造成为贵州省乃至西南地区对台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建成贵阳市台资企业集聚发展的示范基地;形成企业集聚、布局合理、管理科学、服务配套、环境友好、竞争力强的有机绿色食品加工和食品文化基地;以及集展示交流、休闲体验、都市旅游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根据总体发展目标,该园区计划到2020年,工业产值突破6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实现产值270亿元。(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