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升级Autopilot以遵守普通道路限速要求

作者:天宝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24 09:12:28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汽车资讯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公司最近正在推进其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系统的升级工作。升级后的Autopilot系统改变了旧版本中部分驾驶行为。最基本的一个特点就是,用户以前在Autopilot系统中设定的行驶速度可以超过道路限定速度5英里/小时。但通过新的升级后,如果用户在普通道路上行驶而设定的速度超过限速值时,Autopilot系统将无法被激活工作。

特斯拉升级Autopilot以遵守普通道路限速要求

升级后的Autopilot系统似乎对高速公路和分车道公路没有限制作用。在这种环境下,该系统90英里/小时的整体限速功能依然适用。

Autopilot系统此次升级,是继先前8.0.2版本升级之后再次进行的。最新的升级版本增加了一些非常方便的功能,这很可能会让用户感到欣喜不已。比如其中一个功能就是,允许用户的地图应用软件显示超级充电站附近的餐馆、商场和其他位置,为停车后的用户提供更多便利。另外一个更新还可以将用户个人资料与其钥匙环链接起来,这样就可以省去其他司机使用汽车时要切换个人资料的麻烦。

目前的升级正在进行中,而用户还在期待从12月中旬开始推出的增强版Autopilot系统。

特斯拉升级Autopilot以遵守普通道路限速要求

特斯拉位居2016年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第一名,91%的用户认为仍然会再次购买特斯拉电动车。

《消费者报告》刚刚发布了其2016年汽车品牌满意度排行榜,本年底调查的结果涵盖了对30多万用户满意度的调查分析。特斯拉处于排行榜第一名,而91%的被调查者表示,自己下一次购车时还会选择特斯拉品牌。这一数字远远超过排名第二位的保时捷品牌。后者的调查结果数字为84%。

过去两年时间里,特斯拉公司与《消费者报告》的关系可谓爱恨交错。

这家主要从事产品评论的杂志曾发文表示,特斯拉Model S是其去年已经测试过,且在评级系统中公布过的最佳车型。

但在随后不久,该杂志又停止了对Model S的推荐,理由是这款电动车的可靠性调查评分低于标准分值。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随即在推特网发文开始反击称,《消费者报告》所提的大部分问题已经被解决。97%的Model S电动车车主明确表示将会再次购买Model S。

果然,今年10月份,可靠性改进后的特斯拉Model S再次获得《消费者报告》的推荐。但特斯拉公司和这家杂志的恩怨却依旧未了。《消费者报告》一直呼吁特斯拉禁用Autopilot系统并给该系统更改名字——不过,特斯拉一直拒绝这样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