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驱也从容 冰雪试驾全新启辰T70X

作者:朱建宇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24 09:11:20

两驱也从容 冰雪试驾全新启辰T70X

不得不说,冰雪试驾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讲有着非同寻常的吸引力,恶劣的严寒,低附着力的路面以及覆盖冰雪的复杂路况,不仅考验着驾驶技术,也对车辆性能有着很高的要求。从以往来看,四驱车型对冰雪挑战一直情有独钟,但是没有四驱就不能穿越林海雪原吗?启辰T70X告诉你,两驱也可以。

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不断推陈出新,作为合资自主品牌的启辰凭借良好的技术储备,从T70上市至今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与销量。9月8日启辰推出全新T70/70X,T70售价8.98-12.78万元,T70X售价11.68-13.38万元。由于并不是近期新车,对普通道路试驾不再过多赘述。

两驱也从容 冰雪试驾全新启辰T70X

外观还是想说两句,启辰T70X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丰腴”,特别是前脸,不管是大灯,进气格栅还是黑色运动包围等各个元素都比较粗壮,而现在流行的是“大进气小眼睛”,巨大的进气格栅与狭长聚光的前大灯,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但是经过两天的接触,启辰T70X的看起来顺眼了不少,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来讲,不用太多花哨修饰,“质朴”的外观平易近人,这样反而让人觉得更有魅力。

两驱也从容 冰雪试驾全新启辰T70X

本次试驾从吉林市开往长白县,有早晚结冰,中午湿滑的高速公路,也有白雪覆盖只能单向通过的林场,试驾过程体验车辆性能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保证安全,特别是在复杂的冰雪路面,为追求刺激快感而做出超出能力范围的驾驶动作是非常不理智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