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摘2016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榜首 品牌忠诚度极高

作者:天宝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24 09:11:20

特斯拉摘2016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榜首 品牌忠诚度极高

《消费者报告》刚刚发布了其2016年汽车品牌满意度排行榜,本年底调查的结果涵盖了对30多万用户满意度的调查分析。特斯拉处于排行榜第一名,而91%的被调查者表示,自己下一次购车时还会选择特斯拉品牌。这一数字远远超过排名第二位的保时捷品牌。后者的调查结果数字为84%。

过去两年时间里,特斯拉公司与《消费者报告》的关系可谓爱恨交错。

这家主要从事产品评论的杂志曾发文表示,特斯拉Model S是其去年已经测试过,且在评级系统中公布过的最佳车型。其中P85D的得分为103分,超过100分的最高评级标准。

但在随后不久,该杂志又停止了对Model S的推荐,理由是这款电动车的可靠性调查评分低于标准分值。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随即在推特网发文开始反击称,《消费者报告》所提的大部分问题已经被解决。97%的Model S电动车车主明确表示将会再次购买Model S。

果然,今年10月份,可靠性改进后的特斯拉Model S再次获得《消费者报告》的推荐。但特斯拉公司和这家杂志的恩怨却依旧未了。《消费者报告》一直呼吁特斯拉禁用Autopilot系统并给系统更改名字——不过,特斯拉一直拒绝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