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盛行的年代 全新发现领衔4款将上市新车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24 09:10:53

想买一辆SUV,德系的不喜欢,日系的抵制,韩系的看不上眼,自主的不敢买。不急,还有欧系和美系。今天带来不久后将上市的四款SUV,几个月一眨眼就到了。

全新发现明年3月上市

SUV盛行的年代 全新发现领衔4款将上市新车

SUV盛行的年代 全新发现领衔4款将上市新车

1. 路虎 全新第五代发现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

2.新一代发现长宽高分别为4970/2220/1846mm,轴距为2923mm。

3.新车内部采用了2+3+2的3排7座布局,而且可通过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2、3排座椅的滑动和折叠,后2排座椅可组合出21种不同的折叠方式。

4.新一代发现基于PLA平台打造而来,采用全铝车身,轻量化表现十分突出,也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态响应表现。

5.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3.0L SDV6柴油发动机、2.0L柴油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将继续配备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