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豪华超跑将问世 尖端技术的结晶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2-24 09:10:53

我相信每个男人心中都曾经有一个超跑梦,但超级跑车昂贵的价格注定使它只能成为少数人的玩具。虽然我们也许不能亲自体验它的速度与激情,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去关注它、去幻想拥有它。

法拉利J50

4款豪华超跑将问世 尖端技术的结晶

4款豪华超跑将问世 尖端技术的结晶

1.法拉利J50是法拉利为庆祝法拉利日本公司成立5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其基于现款488 Spider车型打造,并在后者基础上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修改,同时该车所搭载的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上调至690马力。

2.车内大量应用了碳纤维材质,包括门内饰板、中控按钮面板、下部中控台面板、方向盘及换挡拨片等均由碳纤维材质打造,同时中控台、座椅也增加了红色皮质及Alcantara材料拼接。

3.未来限量发售的10辆法拉利J50将根据车主的需求进行全方位定制,所以外观内饰会有所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