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亲承哈登发挥超预期 大胡子:成助攻王真好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4 08:10:10

德帅亲承哈登发挥超预期 大胡子:成助攻王真好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哈登本赛季至今的发挥超过预期,同时在哈登看来,本赛季是自己加盟火箭以来最开心的一个赛季。

今年夏天,火箭失去了霍华德等球员,尽管得到了戈登和安德森等猛将,不过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本赛季很难有所作为。然而从目前来看,事实并非如此。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了22胜8负的战绩,排名高居西部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出色的发挥与核心球员哈登的优异表现有较大关系。到目前为止,哈登本赛季场均数据为27.8分8.0个篮板11.7次助攻,其中助攻数高居联盟首位。

“我不认为他改变很多,”德安东尼说道,“他只是得到了更多机会。我们给予他球权。他策划了一切,因此只是改变了一点点。现在看来他做得很好。他或许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打挡拆配合的球员之一。”

自从德安东尼入主火箭之后,他就强调希望哈登能成为火箭的控卫,从现有情况来看,他对于哈登的改造效果不错。尽管如此,德安东尼也表示,哈登的发挥超过预期。

“我之前不知道他是如此擅长挡拆,不了解他的传球能够有如此出色,还有他在场上的视野等等。现在他已经做得足够好,对于比赛的掌控力,他真的让人难以置信。”德安东尼坦言。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上赛季火箭的发挥并不理想,在接受采访时,哈登也曾提到过这一点,而从现有情况来看,哈登对于本赛季球队的表现以及自己的发挥相当满意。

“显然本赛季很不错,这或许是我加盟火箭之后最快乐的一个赛季,其他人也很快乐,”哈登说道,“我要做的就是出场打出自己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