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感谢奥斯卡的出色表现 祝他未来好运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4 08:10:10

切尔西官方:感谢奥斯卡的出色表现 祝他未来好运

12月23日下午,上海上港与切尔西就奥斯卡的转会达成协议,奥斯卡将从切尔西转会至上港,这笔交易得到两家俱乐部的官方确认。切尔西官方对奥斯卡4年半来的表现表示感谢,并祝福他未来好运。

切尔西官方描述道:25岁的奥斯卡将在明年1月的转会窗口加盟上港。在效力切尔西的四年半时间内,奥斯卡帮助球队捧起过英超、联赛杯和欧洲联赛的冠军奖杯,并且凭借2012年对阵尤文图斯,以及2014年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进球两度囊获切尔西赛季最佳进球奖。

技术出众、意志顽强的奥斯卡效力蓝军期间一直为球迷、球员和教练所喜爱,为切尔西的203次出场中,他攻入过38个进球。

今年夏天,孔蒂执掌球队之后,奥斯卡赛季初在场上的位置更加靠后,但在10月份球队转型3-4-3之后,他出场机会减少。现在,奥斯卡将前往上海上港与前蓝军主帅博阿斯再度联手。

切尔西官网和官方推特同时发文:我们感谢奥斯卡为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并预祝他在未来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