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审批未完成 山东队陶汉林贾诚仍将缺阵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4 08:10:10

篮协审批未完成 山东队陶汉林贾诚仍将缺阵

12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举行了有关陶汉林的听证会,这是陶汉林复出的一大积极信号。不出意外,已经停赛了8场的陶汉林,将在近期解禁复出。昨日,陶汉林也随队出征宁波,不过,至今还没拿到出场通知单的他,今晚复出的可能性很小,估计只能继续作壁上观。 

自从11月29日,陶汉林被查出“瘦肉精”以后,他经历了21天的煎熬,终于等到了听证会召开的这一天。据了解,整个过程比较顺利,但并未立即对外公布结果。不过,听证会结束后,相关手续还需要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负责人签字,这一通程序走下来,恐怕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这也意味着,陶汉林不仅今晚对阵八一难以出场,周日客战山西估计也很难复出,此番两连客,陶汉林估计又要白走一趟。而在陶汉林前期停赛的8场中,山东男篮仅取得了3胜5负。缺少了陶汉林之后,球队内线攻击力的削弱,导致整体得分能力也下降不少。八一队内线实力不弱,山东队此番内线又将遭受一番考验。  

此外,同样因兴奋剂遭到停赛的贾诚,相关手续依旧在办理过程中。昨日,他并未随队前往客场,而是留守济南等待结果。今年9月,贾诚被查出“去甲乌药碱”阳性反应,而成分居然来自一贴麝香止痛膏药。贾诚是因为腰伤,敷了某种膏药所致。其实,贾诚早就被确定为“误服”,只是上场手续迟迟未能获批。据了解,目前贾诚手续也已经接近尾声,他极有可能跟陶汉林一起复出。

下半赛季即将开始,目前山东队以9胜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1位,之后的每场比赛都是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之战。希望贾诚和陶汉林能够尽快复仇,已解决山东队内线的燃眉之急。